top of page

Package information

Package

Interview Photos

預約面試相需知

* 預約拍攝時間安排?

 

預約拍攝時間,尤其是三歲以下的小朋友,需要留意小朋友作息時間,選擇最佳拍攝時段。

 

我們拍攝時段為半小時(當中已包括準備、拍攝及揀相時間),建議小朋友如果比較慢熱及怕醜,最好提早安排拍攝,盡量避免安排暑假期間拍攝,預約時亦先跟我們說明,以便安排。 

* 面試相/學生相背景?

根據經驗,大部份學校收表時沒有規定面試相的背景顏色,比較受歡迎背景為雲石灰色或混合藍色。

 

至於學生相,部份學校有指定背景顏色及尺寸要求,家長可先向校方查詢。

拍攝護照相的話,一般國家只接受白色背景,拍攝前要先跟我們聯絡。 


我哋有雲石灰色,混合藍色,純粉藍色,白色,粉紅色背景選揀。拍攝前要選好所需要的顏色背景。

* 面試相/學生相尺寸?

如沒有特別要求,面試相/學生相尺寸會設定為1.5×2吋 (或40x50mm)。

某幾間比較受歡迎的學校,要求面試相需指定背景顏色及尺寸要求,家長必須向心儀學校預先了解。

部份學校也有特別指定的尺寸及規格,家長最好事先向校方查詢。

​相片選用專業啞面沖晒,一般拍攝後1-2星期左右會通知取相,如需要改為光面(特區護照係需要光面),請拍攝時提出。

如需要提供不同尺寸的hardcopy,請拍攝時提出,相片數量可能會相應調整。

* 面試相服裝及髮型?

 

服飾方面,基本上什麼顏色也可以的。兩歲以下小朋友, 可能淺色衣服會影得開朗d ,要注意衣服一定要啱身,因為室內拍攝,衣服可著少D,相片睇落會醒目D㗎。記得要熨衫,可以嘅話,黎到先換衫,我們有地方換架。

 

小六升中的話,大多數家長會選擇穿校服拍攝,亦有家長會選擇便服拍攝,所以,家長應了解清楚。

 

頭髮方面,我們可以幫忙整理,最重要洗淨頭髮,但如果小朋友年紀比較細及怕陌生人,可能就要爸媽整理,我們有髮蠟提供。

 

長頭髮的話,如果真的需要我們幫忙紮頭髮或整直頭髮,請不要紮辮子來,否則時間有限,我們會當作你自行整理頭髮。

 

男仔的話,面試相建議頭髮不要太前衛,亦不要剪太短,睇落會比較斯文。

bottom of page